党建园地

春华秋实六十载 阳光奔跑向未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20-2021学年度莲葩园校区 冬季长跑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人:

2020-2021学年度莲葩园校区冬季长跑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为了庆祝学校建校60周年,今年的冬季长跑活动以春华秋实六十载 阳光奔跑向未来为主题,各班级从和一成长树的根部出发,以1960年和一建校作为此次冬季长跑的起点,跑向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各个重要节点。 

同学们在跑步的过程中重温学校的发展史,见证了60年来全体和一人一路努力奔跑,共同奋斗的追梦历程。活动加深了学生们对学校的了解,对校园文化的认同,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和一学子们用阳光运动向母校献礼,祝和一枝繁叶茂启新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中特意强调“让孩子们跑起来”。我校的冬季长跑活动已成为莲葩园校区一个集德育、体育、智育为一体的特色主题活动,我们坚持每年一个主题,每年一个目标,让学生在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丰富知识,陶冶情操。让我们努力奔跑,让青春的汗水见证我们的成长,用坚实的脚步迈向健康的未来! 

    

   

   

  冬季长跑

   

  冬季长跑路线图

   

  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暨校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