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召开2020年宣传工作会暨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人:

2020年,是和平街一中建校六十周年。为加强学校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准确、全面宣传学校教育教学动态,突出60年校庆主题,营造良好的校庆宣传氛围,展示60周年学校办学成果。20201023日上午,和平街一中通过校园网络视频终端召开了2020年宣传工作会暨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总支书记张静、校长助理张习文、各校区校办主任、各部门通讯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静书记就《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对本学期每月宣传主题进行了梳理,就前一阶段各校区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学校校园网、校园公众号增设校庆专栏情况与参会干部和老师进行了说明。张书记肯定了各校区在宣传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并针对学校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建议。随后,张习文校助就校史馆后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校信息员张晓红老师就校园信息撰写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网络管理员李恒斯老师就信息和照片上传格式问题进行了说明。 

最后,张静书记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宣传工作人员凝心聚力,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以60周年校庆为契机,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多角度宣传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积极搭建学校对外宣传和沟通的桥梁,努力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   金秋九月再相聚 同庆‘和一’六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