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教育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发布人: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327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教育支部开展了以“党的十九大新党章解读”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杜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宣讲。

    会上,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有关修改内容并进行了讨论。主要学习形式为支部书记解读修改部分的内容,党员同志认真聆听并标注出党章中相关修改部分。党员们从“为什么修改党章”“党章修改具体内容”“学习新党章的立足点”“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四个方面进行了党课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写入党章的内容,顺应民心、符合国情、是党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的承诺,体现了党绝对的先进性和高度的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根本依据,严格遵守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将更有信心、有信念,提升本职工作实绩。 

 

 

活动现场

 

 

 

下一篇:   朝阳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走进崔各庄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