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朝阳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 走进崔各庄学区

发布时间:2018-02-06                发布人:

12月14日,朝阳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崔各庄学区进行宣讲。宣讲团成员、区教委副主任王彪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崔各庄理事会会长、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主持。崔各庄学区各校正职领导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200人走进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参加此次活动。
王彪副主任从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朝阳教育发展实际,重点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
宣讲中,王主任回顾了朝阳教育砥砺奋进的五年,面向新时代,把握住朝阳教育总量大、发展快、需求多元三个突出特点,解决好教育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努力办好多元、优质、均衡、人民满意的朝阳教育,是朝阳教育工作者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使命。
最后,王主任站在朝阳教育新的高度,展现了朝阳区到2020年建成公平优质、开放多元的现代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形成法治人文、务实高效的教育发展保障体系,实现教育现代化的蓝图;并激励全体与会者以更高的起点、全新的视野,把教育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好、培养好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把他们培养成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人员纷纷感概:国家走入新时代,教育也走进新时代,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肩头的责任更重、更神圣;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也是永恒的使命。


宣讲会现场

陈秀珍校长主持

王彪副主任宣讲

认真聆听

 

 


文/图:王冬梅 王阳洋  责编: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