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检视教育初心 携手共履使命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发布人:

为了更好的检视自身问题,提升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2021310日奥运村校区召开了“检视教育初心 携手共履使命”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分党小组进行。小组长将本学期的党员活动进行了布置和梳理,介绍了本学期党支部的月工作,要求党员同志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积极渗透“四史”内容。其次小组长介绍了4位积极分子和联系人名单,建议党员们关心、关注积极分子教师的发展并给与帮助。最后组内党员结合整改承诺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老师们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科研意识、大胆实践、情绪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每位老师的发言务实诚恳,同组的党员老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出问题给予建议,老师们虚心接受大家给与的意见并表示在工作中尽快改进。“一日不知非,即一日安于自是;一日无过可改,即一日无步可进”。面对新时代变化,不断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才能更好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任务。奥运村校区全体党员在党总支的领导下,不断认真检视自身问题,积极提升自身素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1教学党小组

   

  2教育党小组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