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发布人:

202139日下午,朝来校区党支部按照学校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分三个党小组进行,朱春燕、梁岑以及王明霞三位党员作为党小组组长分别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了高睿、杨雪茹和郭慧三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三位组长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正在进行的中共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精神。随后,朝来校区党支部54名党员首先结合本职工作,在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和优秀党员榜样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做出了整改承诺和整改时间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总支要求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朝来校区党支部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阶段性基础。 

  

   

  1 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 第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3 第三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携手同心 奋斗有我 ——奥运村校区党支部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