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在职党员“双报到” 化身社区“红袖标” ——和平街一中在职党员160余人次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发布人: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认真落实朝阳区教工委防疫期间双报到工作部署,提出干部党员六带头、打赢疫情防疫战的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在保证自身安全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联防联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筑牢坚强堡垒。

近三个月来,学校深挖党建资源,充分发动在职党员力量,共有160余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党组织给予积极反馈。各支部收到的感谢信、表扬信、纪念章等纷至沓来,北京化工大学家委会、原后勤集团朱存义书记手书的反馈函反映了社区与在职党员所属党组织的连线共建,彰显了社区对学校党组织、对在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由衷感佩! 

在社区疫情防控中,和平街高中党支部50人次、和平街初中党支部92人次积极参与。高中支部丁兆利,初中支部李冬生、张彤三位同志分别值守18次、19次、56次。党办张信海主任,莲葩园支部王冬梅主任、洪娟主任,清友园支部熊玉荣主任多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活动。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全国各族人民都以不同方式积极参与了这场疫情防控斗争,凝聚起坚不可摧的强大力量。疫情防控斗争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能够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能够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重大贡献! 

 

 

 

 

1 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 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 在职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4 感谢信

 

5 感谢信

 

6 感谢信

 

7 感谢信

 

8 感谢信

 

9 感谢信

 

10 纪念章

 

 

 

下一篇:   细微之处见精神,艰难之时显品格 ——记莲葩园校区抗疫先锋优秀党员张春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