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全面参与疫情防控 和一党员积极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发布人:

2020223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就如何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这次讲话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极大鼓舞了医务工作者和全国人民。

227日,和平街一中党总支按照教工委的通知精神布置了此项工作,六个党支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传达到每一个党员,结合停课不停学的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并落实在当前的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其中,清友园党支部的每位党员把自己的学习体会及在工作中的落实情况写出来,分享在党员群里互相学习、借鉴。 

228日,根据教工委通知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学校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短短两天时间,党员自愿捐款19739.26元,加上之前广大党员向湖北慈善总会、武汉同济医院、北京教育工会、以及所在社区的捐款26687.66元,截止目前,和平街一中全体党员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自愿捐款累计达46426.92元。 

疫情防控以来,和平街一中加强党建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关键时刻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教职工党员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积极参加“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56人次主动投身于疫情宣传教育、困难帮扶、社区安全稳定维护等各项工作中,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1 党员志愿者

 

2 党员志愿者

 

3 党员志愿者

 

4 学习体会

 

5 党员捐款

 

6 表扬信

 

 

 

下一篇:   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勇担使命 ——教委党建第八巡视组到和平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