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朝来校区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发布人:

1023日,朝来校区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全体党员大会,对前一阶段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党支部书记张景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会前支部三位支委首先研究了本支部的近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全体会上张景鲜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章 “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每一位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之后,张景鲜书记又对前一阶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学习的成果与效果,并对下一阶段的主题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最后,支部对“学习强国”的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朱浩等8位积极学习的同志受到表彰。这次支部大会,是朝来校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一次阶段总结会,在前期活动的基础上更加明确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方式与内容,提升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方向性,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1

   

  张景鲜书记进行总结

   

  支委讨论工作安排

 

 

  

下一篇:   初心深入研学 不忘育人使命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