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人:

2019321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在和雅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曹成勇主持了会议。

会议的前半部分,由支部书记曹成勇做组织生活会的部署。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党总支关于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对党支部和党员前期进行的学习、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环节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分党小组开展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并对党员落实整改中的承诺环节特别进行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四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是进行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成党员评议党支部和党员互评工作。各党小组的党员们回顾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特别是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沟通思想、提醒帮助、形成共识的原则,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各自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每一位党员都对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结合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到了过去一年中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同时,对党员们进行了一次政治规矩、组织纪律的教育。全体党员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为校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1大会现场

   

  2党支部书记曹成勇主持

   

  3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4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5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6党小组组织生活会现场

 

 

   

下一篇:   朝来校区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