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朝来校区党支部举行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人:

201938日、11日,朝来校区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支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分三个议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支部和党员。按照学校党总支和校区党支部的整体要求,各党小组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各党小组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不留情面,没有顾虑,红红脸、出出汗”的原则和态度,进行了互相批评,指出各自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同时,每一位党员又对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结合查摆的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和每一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思路,为校区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党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员民主生活会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