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发布人:

201931,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清友园校区党支部书记蒋文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蒋文杰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提出要学习贯彻习近平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蒋文杰书记还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勇担当,有作为,加强吃苦精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之后,每位党员按照《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上的评价要素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民主测评结束后,党员分成三个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有党员教师结合个人实际情况,对自己和他人进行了认真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 

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缺点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不忘自我批评,努力改进,努力提高,并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活动现场

   

  2党支部书记蒋文杰讲话

   

  3党员民主评议

   

  4党员互评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