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人:

201812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和平街一中分校区分别组织教职工到各校区指定会场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老师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大家随着习总书记的讲话一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的强劲脉搏,感叹国家的巨大进步。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大会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改革开放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创造了伟大奇迹,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大力弘扬改革精神,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校除上课以外的教职员工一百余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1和平街高中校区会场

   

  2和平街初中校区会场

   

  3莲葩园校区会场

   

  4朝来校区会场

   

  5小学部会场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部分党员、教师参加 朝阳区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