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部分党员、教师参加 朝阳区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发布人:

20181213日下午,朝阳区教育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报告会,教育工委书记周炜作为北京地区宣传贯彻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成员,向全区教育系统的党员、教师进行了宣讲。和平街一中五个校区的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报告会的视频会,认真学习领悟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周炜书记传达了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全市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全市教育大会提出的加快首都教育现代会的五项重点任务。周炜书记结合朝阳教育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确保大会精神在朝阳区教育系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进行了阐述。他对近年来朝阳教育取得的发展和教育系统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教育系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贯彻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了系统组织学习培训、切实做好宣讲宣传、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各项部署等具体要求。最后,周炜书记号召全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开拓进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谱写朝阳教育改革新篇章。 

全校党员、教师近一百人聆听了周炜书记的宣讲。老师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肩负起时代重任,努力培养出阳光、自信、健康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1和平街高中校区视频会现场

   

  2和平街初中校区视频会现场

   

  3莲葩园校区视频会现场

   

  4朝来校区视频会现场

   

  5清友园校区视频会现场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