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2                发布人:

20181211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党支部和莲葩园校区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分别在本校区参加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兵结合各校区党员实际,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责任”为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李兵书记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培育社会主义接班人。李书记提醒全校教师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强化课堂教育和管理的针对性;第三,用主流价值观的各种实现形态和现实载体强化校园环境建设;第四,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的责任。 

党员教师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在学生意识形态方面做好引导工作,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本次“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还将在其他各校区陆续开展。 

  

   

  1李兵书记讲党课

   

  2李兵书记讲党课

   

  3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

   

  4党员教师们认真记录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