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听取区教工委书记周炜同志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6-27                发布人:

2018627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在五个校区听取了朝阳区教工委书记周炜同志主题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 大力推进朝阳教育强区建设”的党课宣讲。

周炜书记从党章的历史沿革、怎样学习党章、如何践行党章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章的历史发展过程,怎样学习把握党章的精髓以及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党员如何践行党章。在讲解如何践行党章时,周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践行党章贯彻到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具体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第一,以知行合一为目标,加强党章学习;第二,以对党的忠诚为根本,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第三,以基层组织为重点,加强组织建设;第四,以作风发挥为目的,加强作风建设;第五,以师德师风为抓手,加强队伍建设;第六,以落实责任为主业,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周书记强调,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把党章作为案头卷、工具书、座右铭,从自省、自警、自励的角度出发,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于党的建设全过程和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面提高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从而更好地推动朝阳教育健康发展。 

全校党员干部近一百人收听了党课。 

 

 

1和平街高中校区党员干部收听党课

 

2和平街初中校区党员干部收听党课

 

3莲葩园校区党员干部收听党课

 

4朝来校区党员干部收听党课

 

5清友园校区党员干部收听党课

 

 

 

下一篇:   和平街一中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强党建 牢记使命开新局”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