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召开第二届教师专业发展学术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5                发布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教委、区教委相关文件的要求、落实《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十四五”发展规划》有关教师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促进教师群体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和学科核心素养,实现学校的内涵式可持续发展,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成立第二届“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师专业发展学术委员会”,并于近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曹成勇宣布了本届委员会名单,详细解读了《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教师专业发展学术委员会章程》,明确了本学期要完成的三项重要工作内容。 

  和平街一中教育集团陈秀珍校长重点强调了学校教师专业发展委员会的工作职责及学术要求,希望委员会成员引领学校各学科教师在特色高中建设、人文素养课程群建设、教研组教研改革和发展等领域积极开展实践研究,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整体水平、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 

    

    

  撰稿:梁红运 

  供图:梁红运 

  审稿:张劼 

  核发:曹成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