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行走京华大地 感悟思想伟力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教职工摄影大赛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人:

   为了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202210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行走京华大地 感悟思想伟力”的教职工摄影大赛。

  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利用假期、周末、课余时间,施展自身才华,用镜头捕捉时代强劲脉搏,聚焦季节美丽色彩,记录祖国大好河山,定格身边美好瞬间。本次活动共收到教职工摄影作品投稿88幅。镜头里的精彩瞬间,充分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大地繁荣发展的景象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京华大地的生动实践。经专业人员评审,共评出优秀奖10名,参与奖若干。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教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力量。 

    

  供稿:崔静  张晓红 

  供图:摄影作品作者 

  核校:张晓红 

  核发:周建萍 

  

   

  2022年天安门 “祝福祖国”巨型花果篮,有10种花和10种水果,象征着十全十美,硕果累累——王卿卿

   

  拨云见日-十八大以来北京的空气质量逐步好蔚蓝天空已成常态——崔静

   

  蓝之韵——李西龙

   

  老城新貌——张静

   

  首钢大桥灯光秀——闫雪梅

   

  踏着历史的足迹——周建萍

   

  照片拍摄于10月6日 故宫一角,这个特殊的时刻,愿祖国岁月静好,国泰民安!——安慧

   

  智能泊车—创新引领生活,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邬天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