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一定制”显丰富,乐趣横生促成长 ——朝来校区校本课程火力全开

发布时间: 2021-09-24                发布人:

为了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在融合国家课程标准的基础上,根据学科特点和学生实际情况,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以我校 “和合六质”人文素养课程体系为指引,在本学期共开设了35门校本课程。课程内容涵盖“和德”“和智”“和健”“和雅”“和创”“和行”六大类。 

开课前,老师们精心准备课程内容,各展所长;同学们在网上对所开课程进行了解和选择,热情高涨。 

923日下午430,第一次校本课程开课了,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到达上课的地点,满怀期待。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校本选修课程的魅力吧! 

多元化校本课程的开设,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与技能;也为教师提供了表现与创造的舞台。 

在和一,同学们不仅学会学习与生活,还在广阔的天地中遇见无限可能的自己,让学习成为热爱,让梦想闪闪发光。 

   

   

  科技

   

  科技类 无人机

   

  社会实践

   

  智能机器人

   

  健美操

   

  篮球

   

  排球

   

  足球

   

  足球2

   

  朗诵

   

  历史学科

   

  生物学科

   

  生物学科2

   

  政治科

   

  打击乐

   

  管乐

   

  管乐1

   

  管乐2

   

  管乐3

   

  管乐4

   

  合唱

   

  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