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说出精彩 美丽绽放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综合组说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4                发布人:

为进一步探寻提升课堂实效途径,引导教师深入钻研教材,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2021923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综合教研组全体教师以第二届“朝阳杯”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为契机,开展说课活动。 

综合教研组包含六个学科,其中有六位教师参加说课。教师以抽签方式确定说课顺序,说课过程精彩纷呈。老师们紧紧围绕新课程标准的教育理念,核心素养在教学中的渗透,通过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流程、教学特色等多个环节进行说课,综合教研组骨干教师对教师说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优点,提出不足,给出建议。 

青年教师通过本次说课活动,锻炼了教学设计能力,加强了课堂驾驭能力,展示了课堂活力和魅力。说课活动为青年教师专业发展、绽放教育魅力搭建了很好平台。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