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赓续百年初心 肩负育人使命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9-22                发布人:

新的学期开始了。“双减”在给学生和家长带来新的机会和改变的同时,也给学校和老师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面临新的形势, 2021年9月18日上午,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给78名市级、区级、校级骨干教师上了一堂精彩且发人深省的骨干教师培训课。 

培训伊始, 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以《赓续百年初心  肩负育人使命》为题,在“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结果、沟通、团队、进取、低调、成本、感恩”等12个方面和骨干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引发了老师们强烈的共鸣和深刻的思考: 

王凤朝老师、耿玉茹老师、张紫楸老师采访录像 

赵迎楠老师、王婕老师、朱英老师、李丽、贾新宇老师发自肺腑的心声 

殷校长殷切地叮嘱大家:做事,要追求胜任感,做人,要追求归属感。教师是爱与智慧的化身,每一位骨干教师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思维方式,做有智慧的好老师,成就每一个孩子,成就美好的教育。 

殷校长最后又强调,“双减”工作必须落实,学校为了孩子们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更加规范化的要求,作为教师,尤其是骨干教师更应该扛起减负增效的重任,赓续百年初心,肩负育人使命。 

这次精彩的培训活动,犹如一盏指路明灯,为所有教师指引了前进的方向。培训虽已落下帷幕,但那份激情与信念仍在。让我们怀着对教育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创造出属于自己也属于学生的幸福新天地! 

  

   

  1清友园校区主管校长殷桂萍进行培训

   

  2骨干参加

   

  3骨干参加

   

  4认真记录

   

  5认真记录

   

  6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