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起航新学期 共筑“心”征程 ——和平街一中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心理教研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8                发布人:

新学期,新开始。2021年9月17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研组活动在和平街初中校区如期举行。会议由教研组长荣旭老师主持,校长助理蒋韦、各校区心理老师共同参会。 

首先,蒋校助高度肯定了各校区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感谢所有心理老师的辛勤付出,并希望全体心理老师继续开拓进取、深入钻研,携手并肩,在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将学校心理健康工作落实落地。 

随后,在组长荣旭老师的带领下,心理老师们一同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文件中提出的各方面内容,结合各校区实际情况,找出校区心理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认真落实。然后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达成目标以及教研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解读,使全组老师明确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及措施策略,为接下来的工作落实做好充足的准备。最后,荣老师希望心理老师们全员做好个人成长规划,一起努力并付诸于实践。相信在学校的支持与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心理教研组一定能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学校工作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心理教研组的每位成员在新的学期将继续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我,为学校工作增添“心”色彩。 

  

   

  1.蒋校助讲话

   

  2.荣旭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