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培训会 ——暨春节寒假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发布人: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做好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构建平安校园,同时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2021126日上午,奥运村校区召开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培训会——暨春节寒假安全工作会。会议由校务办王争主任主持。 

王主任首先介绍了安全工作的背景、目标和指导思想,然后解读了学校建设平安校园的具体措施一、加强组织领导,稳步推进安全工作。二、健全各项制度,确保管理规范有序。三、注重安全防范,全力提升“三防”水平。四、抓实思想教育,着力提升宣教实效。五、学校社区互动,治理净化周边环境。在肯定校区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明确了改进措施,并针对寒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希望大家平时提高站位,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杜绝安全隐患,积极响应市区教委号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 

此次培训会强化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提高大家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寒假期间的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场全景

   

  培训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