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携手共建“大和一”美好的明天——2012年朝来校区“学校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6                发布人:

2021年1月25日朝来校区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学校发展座谈会”,陈秀珍校长、张静书记出席了座谈会,主管校长张景鲜主持会议。座谈会主要有六个议题: 

  1. 畅谈您对学校集团化办学的建议和举措? 

  2. 未来五年您认为学校的发展着重点有哪些? 

  3. 学校为教师提供的各类教学资源:行政办公平台、“和云”资源平台、学科网、知网等资源是否满足教师的工作及个人发展需求,有什么问题需要改进? 

  4. 当前我校在管理工作中哪些工作行之有效?又存在哪些不足,需要进一步深入和提升? 

  5. 队伍建设过程中有哪些需求? 

  6. 优生培养有哪些建议? 

九名参会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大家认为学校在集团化办学上应该多进行跨校区合作,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的优势,建立名师工作坊,缩小各校区之间的差距,提升学校整体的知名度。学校为教师提供的各类教学资源非常实用,解决了教师在教学方面的很多后顾之忧,为教师提供了丰富实用的资源。会上青年教师认为学校的导师带教加速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青年教师每月一次的汇报课,每两周一次的的交流活动都对他们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参会教师代表为学校今后更好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冯可心老师建议,在学校资源网的建设中应加入班主任的相关资源建设,为广大班主任提供更多资源可以借鉴。高睿老师认为在优生培养中,需要了解学生家庭情况同时对学生家庭进行培养和教育,实现家校一体化建设。孟葛老师从学科资源库建设方面建议学校建立整体的资源库,聘请专家进行指导,完善资源库建设,使资源库变得更有效、更实用。 

最后陈校长和张书记根据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总结,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这么多好的建议,也感谢老师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

   

  发展座谈会1

   

  发展座谈会2

   

  发展座谈会3

   

  发展座谈会4

   

  发展座谈会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