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举办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 第二十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三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发布人:

2021125日上午9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第二十一期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暨第二十期学生业余党校第三次培训活动在线上隆重举行。学校党总支张静书记出席了会议,校团委书记刘争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大会。 

开学典礼在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每年,校团委都会从高一年级挑选出部分优秀的学生吸收到校党校这个集体中来。孜拉莱同学代表新党校学员进行发言,感谢学校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使自己能够更好的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团委书记刘争老师发言,从端正入党动机、要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和加强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对新一期党校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学校党总支张静书记为学员们带来了题为《守初心、坚信念、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和一人》的精彩党课。张静书记从“明目标、扛使命,守初心、坚信念,重传承、敢担当,强责任、勇作为”四方面给党校学员们上了生动一课,同时,通过对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和合文化的回顾,对党校学员提出希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相信第二十一期党校学员会以此次党校活动为契机,今后在学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阳光学习、自信成长,以责任担当提升政治素养,在拼搏奋斗中喜迎建党百年! 

  

   

  党校新学员孜拉莱同学发言

   

  线上会议截图1

   

  线上会议截图2

   

  线上会议截图3

   

  张静书记为学生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