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携手同心 奋斗有我 ——奥运村校区党支部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发布人:

党员是学校建设的重要组织力量,为使党员教师更好的发挥示范作用,统一思想,提升责任意识。2021122日上午奥运村校区党支部召开了以“携手同心  奋斗有我”为主题的党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总结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校务办王争主任做工作总结,介绍了党支部的1年多来的建设情况,肯定了本学期党员们在教育教学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党员们要继续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规范师德师风,落实积分管理工作。还希望党员们要继续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坚持学习,深刻领悟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日常工作中向榜样学习,保持党员先进性,自觉以优秀党员标准作为自身努力方向。 

在全体党员完成了民主评议之后,分小组进行了为“十四五”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党员们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教科研等方面各抒己见,立足学校发展提出了多条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校区主管周建萍副校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们进一步提高站位,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时刻弘扬正风正气,形成积极的价值追求,一起营造校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信在奥运村校区党支部领导下,虽然面临诸多办学的实际困难,但是大家一定能统一思想,坚定教育信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携手同心,拿出奋斗必有我的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01工作总结

   

  02支部书记讲话

   

  03教学支部分组讨论

   

  04教育支部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