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疫情防控有担当 服务师生有作为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校园安全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21-01-25                发布人:

寒假临近,为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防疫意识,全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2021年1月22日上午,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安全工作联席会。总务处、校医室及食堂、保安、宿舍管理员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总务处主任王宏君主持,王主任简述了近期校园发生的安全事件以及全国的疫情形式,结合莲葩园校区的实际情况,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和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总务处周地印老师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安全零事故。校医室陈立红大夫详细讲解了疫情上报流程以及员工的晨午检上报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张春伶大夫对消毒液的配比进行了培训,并且会定期抽查。会议最后,王宏君主任再次强调防疫工作的重要性,莲葩园校区有317名内高学生在学校生活、学习,我们要把握好每一个细节,各个部门齐心协力,全力保障内高生的健康和安全。 

    

  

   

  全体参会人员

   

  王宏君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