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衷共济 和谐发展 共创美好的明天 ——莲葩园校区召开学校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发布人:

为加快和平街一中集团化办学的步伐,促进学校的品牌化建设,打造高水平的教师和学生团队,2021119日中午,莲葩园校区召开了基于学校60年发展座谈会。校长陈秀珍,党总支书记张静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的会议。座谈会由校区主管校长杜鹏主持。 

会上,教师们围绕对集团化办学的建议和举措,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着重点,当前管理工作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及不足和需要深入、提升的地方,队伍建设过程中有哪些需求等六方面畅所欲言,并结合自己所担任的实际工作,站在学校发展的角度积极献言献策。特别是针对学校可持续性发展,在优生培养上,教师们提出了强化优生意识、导师带教、思维的训练,单科和全科的分开落实,尽早开始等多种举措;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老师们指出学校应继续广搭平台促进教师成长,坚持引入名优教师带动发展,借助教研组活动推动特色组建设,充分发挥六校址办学优势丰富资源。 

最后,陈秀珍校长和张静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她们充分肯定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对大家为学校发展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结合老师们的发言,进行顶层设计和全面规划,在学校未来发展中,不断创新,精细谋划,创造和一更加美好的明天。 

  

  1会场

   

  2教师发言

   

  3教师发言

   

  4校长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