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勤思巧干 用心发展 ——奥运村校区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行政人员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发布人:

时间有如白驹过隙,紧张有序的一个学期马上就要过去了。2021120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召开了行政人员期末总结会,教务处、德育处、校务办的老师们分别对这学期自己的工作情况作了细致的回顾与梳理,同时反思了自己工作中需要提升的内容,阐述了自己对新学期工作的想法和具体的改进措施。 

本次会议不同以往的总结会,大家分别做了2轮发言,第一轮是对学期工作的梳理,大家比较详尽的梳理了自己岗位的工作内容。发言结束后,校务办公室王争主任肯定了大家一学期的工作,从责任、服务、心态、发展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 

说到发展时,大家进行了第二轮发言,分别提出了自己工作的提升点和下学期的具体措施。王争主任根据每人的发言,分别给出了指导意见,对大家提升工作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   

最后王争主任希望行政岗位的老师们提升自己的站位,要从方案的执行者变成方案的提出者,也希望老师们能多动手撰写案例和论文,在日常工作中积累,在平凡的岗位中提升。奥运村校区虽小,但是行政工作质量始终按照高标准进行,作为行政人员我们和睦同心,和合一致,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大家一起努力更好的为教育教学服务!

   

  会场全景

   

  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