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举行建校60周年成果展暨2020感动和一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21-01-04                发布人:

六十载立德树人,一甲子桃李芳菲。2020年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和平街一中隆重举行建校60周年成果展暨2020感动和一颁奖盛典。六校区全体教职员工欢聚在校区指定会场,观看建校60周年成果展演暨颁奖盛典视频,共同庆祝学校60华诞,祝福学校生日快乐。 

陈秀珍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学校60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感谢历任校领导为和一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感谢教职工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耕耘,感谢上级领导和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并号召全体和一人,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六十周年成果展为契机,从六十年的历程中采撷奋发进取的精神动力,和睦同心,和合一致,和衷共济,共同开创和一更加辉煌的篇章。 

建校60周年成果汇报表演在朝来校区、清友园校区、莲葩园校区舞蹈社团学生的曼妙舞姿中拉开帷幕。傣族舞、草帽舞、健美操舞舞动全场。一首动听的《今天是你的生日》带动全场气氛,全体教职工和着歌声一起为学校送上60周岁生日祝福。随后,学校各社团师生纷纷用优美动听的歌声、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轻盈曼妙的民族舞、动感活泼的韵律操、感人至深的舞台剧等表演集中展现了学校的60年办学成果,表达了对学校60华诞的祝福,回顾了2020师生不平凡的抗疫历程,展望了和一新纪元发展蓝图。整台表演融合诗朗诵、民族舞蹈、现代舞蹈、武术、跆拳道、器乐、声乐、舞台剧等多种表演形式,将和一师生阳光、自信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展演不仅是对学校60周年校庆的祝福,也是对学校艺术教育阶段性成果的展现,促进了学校美育的发展。 

展演活动中穿插着“感动和一”2020颁奖盛典。颁奖典礼由“行政篇”、“德育篇”和“教学篇”三大篇章组成。大会表彰了上一学年度的优秀团体和个人,陈秀珍校长、张静书记及副校长们分别为十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学科核心素养研究课评比一等奖、教学创新实践奖、毕业年级特别奖、学校特别贡献奖、学校突出奉献奖获得者等颁发了奖状和奖章。 

活动最后,和一师生唱响新校歌《和风乐韵》,展望和一美好明天;唱响《坚信爱会赢》,坚定学校和谐发展信心。2020,不平凡的一年,和一人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精心教学,潜心育人,梳理经验,展示成果。2021,新的一年,新的纪年,全体和一人将围绕“十四五”新的发展目标,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60 年所取得辉煌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由于近期北京疫情突然抬头,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原定的庆典现场活动改为录播活动。学校提前将庆典活动各项内容进行录制,于活动当天在各校区进行播放。尽管活动方式改变,但和一人的热情丝毫未减。大家纷纷用独特的方式,祝福师生新年快乐,祝福学校生日快乐,祝福祖国国泰民安! 

  

   

  1 主持人

   

  2 陈秀珍校长致辞

   

  3 傣族舞

   

  4 草帽舞

   

  5 健美操

   

  6 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7 韵律操

   

  8 韵律操

   

  9 韵律操

   

  10 韵律操

   

  11 舞台剧《平凡的英雄》

   

  12 舞台剧《平凡的英雄》

   

  13 歌曲《明天会更好》

   

  14 维吾尔族舞蹈

   

  15 哈萨克族舞蹈

   

  16 诗朗诵《奉献》

   

  17 《日出峨眉》

   

  18 合唱《坚信爱会赢》

   

  19 合唱《坚信爱会赢》

   

  20 颁奖

   

  21 颁奖

   

  22 颁奖

   

  23 颁奖

   

  24 颁奖

   

  25 合影

   

  26 和平街高中校区观看视频活动现场

   

  27 和平街初中校区观看视频活动现场

   

  28 莲葩园校区和奥运村校区观看视频活动现场

   

  29 朝来校区观看视频活动现场

   

  30 清友园校区观看视频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