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初中校区召开营养餐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9-21                发布人:

2020917日中午,在录课教室召开了由学生发展处、校务办、食堂、各班学生代表们参加的营养餐座谈会,此次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一年以来,首次对学生营养餐情况做的集中反馈。 

我校区食堂在新冠疫情发生以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消杀活动,在保障师生进餐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科学配餐,推广合理膳食理念,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状况,对膳食营养的均衡等进行了规划与指导。对食物选择、搭配下了一番新功夫,例如为了保证学生饮食安全,用新鲜果汁代替部分水果,科学的制定了供餐食谱,以日为单位,一周内的食谱不重复,做到营养餐色香味俱全,营养均衡,学生反映饭菜较之上一学年有了质的提高。 

在营养餐座谈会中,各班的学生代对校区食堂饭菜的种类、搭配、口味等都表示满意,然后大家围绕着食堂的饭菜种类、搭配、口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此,食堂方面十分重视,做了详细的记录,并根据各种意见提出了改进计划。校务办、学生发展处的领导一如既往的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 

去年九月以来,学校每周在显著位置提前公布学生餐带量食谱和营养素供给量。特别是在上半年的初三试开学和学生返校复课阶段,为了保证师生健康,也为保证菜肴、主食品种丰富,学校食堂师傅们不辞辛苦,早上4起床做准备,来满足校区师生用餐,得到了学生代表的一致赞扬与感谢,座谈会在学生代表的一片掌声中结束。 

   

   

  蒋韦主任主持会议

   

  生活委员踊跃发言

   

  食堂经理提出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