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默哀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1                发布人:

2020年9月18日,莲葩园校区全体师生举行“勿忘国耻 吾辈自强——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默哀仪式。默哀完毕,历史安维玲老师给大家讲述了过去的那段历史,并结合当今的国际形势,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沿着英烈们开辟的复兴之路奋力前行,在接续奋斗中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每年的918日是九一八事变纪念日,纪念日这天不仅是让我们回忆过去的耻辱,缅怀逝去的同胞,更是让我们记住自强才能振兴中华,才能让历史的九一八事变再也不会发生。希望通过本次默哀仪式的开展,能够让学生牢记这一段血的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我中华的感情。 

  

   

  默哀仪式 (1)

   

  默哀仪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