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防患未然 安全先行 ----和平街初中校区9月安全疏散演习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9-16                发布人:

2020年9月15日下午,和平街初中校区全体师生及教职员工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次全校区安全疏散演习。 

校区主管邹小刚副校长亲自部署,教育、教学、行政部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下午15:15分,校区通过广播发布险情通知,教学楼内700余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撤离。体育组全体教师在集结点安排队列,清点人数;行政老师在各楼层疏导学生;物业、保安及食堂人员也参与了此次演习。从演习命令下达到学生安全集结在操场,共用时210秒,达到了预期目标。 

这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防火防震、消防疏散演练,也是校园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为的是提高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学校安全事关社会稳定,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与安宁”。学校里的每一名师生员工都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从规范管理,落实责任抓起,从重点防范和整改隐患入手,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安全工作常规化、制度化。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制订和落实学校安全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演练。这一切,都是为了有效地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校区疏散演习

   

  校区物业、食堂人员等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