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学生优秀暑假作业展示

发布时间: 2020-09-15                发布人:

经过了一个暑假的充电,同学们在九月份如约返回校园。为了激发学生们新学期的学习斗志,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作业质量,营造新学期良好的学习氛围,奥运村校区初二年级组教师通力合作开展了暑假优秀作业展示活动。 

虽然2020年的暑假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却没有阻挡学生们在学习上努力奋进的步伐!老师们在批阅作业的过程中惊喜地看到,高质量的作业比比皆是!——精心勾勒的植物结构图栩栩如生;语文诗词中生动的语言、大气美观的文字让人顿觉笔生龙凤;一篇篇书写工整的英语作文、一个个充满张力的数轴和几何图形都让人佩服不已……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展示过程中,优秀作业吸引了同学们的认真观看,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许。 

   

  图片4

见贤思齐,精益求精,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是奥运村校区所有师生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