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离队建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16                发布人:

青年兴则民族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传承激励新时代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使命和担当。2020616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举行 “让青春之花为祖国绽放” 离队建团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仪式拉开帷幕。同学们高唱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言,带着不舍,带着憧憬,庄严的卸下胸前的红领巾,认真折叠,小心翼翼地放入口袋,珍藏起永不褪色的红领巾。接着,振奋人心的建团仪式开始,张东辉主任宣读入团人员名单,校领导及班主任为首批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19名学生佩戴团徽。初二(9)班孙冠宇同学代表新团员进行发言,他表示加入共青团后,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己,磨练自己,为集体、社会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张东辉主任代表学校向踏入人生新征程的初二年级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这些刚刚迈入青春行列的年轻人提出建议和期望,希望大家树立远大目标、为祖国绽放自己的青春。 

离队建团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每一位少先队员走向成熟的开始。同学们体会到了自己不再是稚气懵懂的少年,而是一名朝气蓬勃,充满志向的青少年。相信同学们的青春梦想将从此放飞,更坚信他们将迈向自己多彩的青春人生。 

 

 

1 离队建团仪式主持人

 

2 宣誓

 

3 向队旗献上最后一礼

 

4 珍藏起红领巾

 

5 佩戴团徽

 

6 佩戴团徽

 

7 初二(9)班孙冠宇同学代表新团员进行发言

 

8 张东辉主任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