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九年磨一剑,必将铸辉煌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初三年级一模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发布人:

特殊的疫情,别样的奋斗。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和一人始终坚守初心。

528日下午4:00在朝来校区的阶梯教室里,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召开了一模分析会,主题为“科学分析 精准定位 有效落实”。会议由年级组长兼教学副主任冯英老师主持,邓校助参加并指导。

冯主任针对年级的一模成绩进行细致深入的分析,将成绩与初三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比较,用数据说话,充分肯定老师们在线辅导期间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朝来校区的李晓彤同学考到了503分的好成绩,排到全区的前20名以内,这个消息让老师们非常振奋。同时冯主任也提到我们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阶段的具体改进建议。老师们认真倾听,频频点头,若有所思。

回顾一模结束后,近一周的时间里,朝来校区初三年级的老师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分析同学们一模的成绩,用数据说话。大家精诚团结,和衷共济,按照备课组逐一开会探讨,依据孩子们在备考当中的优势、短板,制定精细的教学计划和改进措施,张校、邓校助和冯主任分别参加会议并指导。而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们也进行深入的探讨,确定每个班级的优边生、希望生,为他们量身定制改进措施。在紧张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同时,老师们的分析工作深入而精细。

在全体初三教师的分析会中,邓校助对老师们表示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每一名老师,精细备课,精准实施,一课一得,精品呈现,做到专题备课,最大化的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同时减轻学生的作业负担,要让学生劳逸结合,作业要优质、分层,充分利用学科网,因材施教,给学生个性化的培养方案。老师们聚精会神,心中涌起满满的工作动力与激情。

朝来校区所有的初三老师们,力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奋勇拼搏,力创辉煌。让朝来校区初三年级的每一名学子,在自信中成长,在拼搏中奋进。在不久阳光灼热的七月,让每一位学生都有自己满载而归的收获,绽放灿烂的笑脸。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精诚合作,铸就辉煌。相信不久的将来。成功的凯歌定会在朝来校区初三年级师生心中奏响。

 

 

第二段:冯主任主持会议

 

第四段:道法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地理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化学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历史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生物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数学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物理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英语备课组在研讨

 

第四段:语文备课组在研讨

 

第五段:邓校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