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提升积极心理品质 创造最美学习生活 ——和平街一中推行积极心理品质课程

发布时间: 2020-01-16                发布人:

为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和平街一中积极响应朝阳教委面向全区所有中小学推行的心理品质培养课程。

我校作为朝阳区心理特色校以及朝阳区首批积极乐观课程实验校,4名心理老师分别负责初中23个班,小学10个班的积极心理品质课程,老师们精心设计每一节课,教研时认真磨课,确保每一堂课都是精品呈现,学生们可以学有所获。积极心理品质项目在我校已经运行了两年半的时间,学校领导积极落实教委的工作要求,组建“积极乐观课程”授课师资团队;学校心理老师积极参加各项培训和教研活动;家长通过课程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见证孩子的成长;学生通过课程更好地认识自己,设定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

在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积极乐观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我校稳步推进。经过心理老师的努力,我校在区级展示课中多次受到表扬。王璐瑶老师荣获2019年北京市成均杯小学专场心理课二等奖,刘志宏老师在2019年积极心理品质项目优秀教案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和平街一中将继续秉承着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阳光中成长的理念,推行积极心理品质课程,提高学生的抗逆力。

  

   

  1 梁爽老师上课

   

  2 刘志宏老师上课

   

  3 张妮老师上课

   

  4 王璐瑶老师上课

   

  5 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