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发布人:

2018116日中午,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党支部召开了谢维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会,支部4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卢岩主持。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谢维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特别是十九大以来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杜鹏副校长、卢岩主任向支部其他党员介绍了谢维的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卢岩就谢维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为了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支部发展新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确保新党员的质量。大会对谢维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会的所有党员均发表意见,一致认为该同志基本符合党员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制,全票通过。本次大会既是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会上,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己任,以着力提升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本指引,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用更好的教育筑就更好的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展会结束后,谢维同志进一步表示将在工作中树立以人为本的观念,以促进学生的终生学习意识和能力的发展为追求,努力成为学生思想成长的导师。谢维同志的加入,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生机。通过发展新党员,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心灵的洗礼,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性和党性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宣读《入党志愿书》

   

  2介绍人介绍情况

   

  3高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