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北苑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发布人:

2018116日,和平街一中北苑莲葩园校区党支部召开李辰涛同志的预备党员发展会,支部53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52人。

大会由北苑莲葩园党支部委员王军主持。首先,李辰涛同志郑重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政治背景和成长经历。入党介绍人王冬梅主任、张春伶老师向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李辰涛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情况;支部书记周建萍副校长就李辰涛同志的现实表现和考察情况、综合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   

大会经过严格审查,认为该同志基本符合党的要求,可以被组织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实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制,全票通过。预备党员李辰涛同志激动地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要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立足岗位,勇创佳绩。 

最后,支部书记周建萍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代表莲葩园支部全体党员向李辰涛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党员队伍提出更高要求: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践行承诺,示范引领;要有政治敏锐性,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 

与会人员感慨:这是一次新党员的宣誓会,也是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学生全面发展引路人的一次教育大会。 

  

   

  1会议现场

   

  2宣读入党志愿书

   

  3介绍人介绍情况

   

  4支部大会讨论

   

  5组织委员宣布支部决议

   

  6支部书记周建萍作大会总结

   

  7高唱《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