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召开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7-13                发布人:

2018713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分校区分别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工作总结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各校区主管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校区教务处、学生发展处、校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对一学年来学校教学工作、德育工作、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们从常规工作、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不足与反思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学年度工作进行了思考。各校区主管副校长代表学校宣读了下一学年度的人事工作安排,部署了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对假期教职工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经验,反思了不足,为下一学年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今后,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乐观的精神,开拓创新,努力进取,为学校的持续发展不懈奋斗! 

 

 

1教学工作总结

 

2德育工作总结

 

3行政工作总结

 

4老师们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