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7-09                发布人:

201876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召开2018年期末工作总结会,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德育主任张馨文、教学主任郎俊珠、副校长蒋文杰分别从德育、教学、行政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总务主任李波对校园安全工作、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校长助理陈立红做了总结性讲话。她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她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积极传递正能量,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勇往直前,争取更大的进步。 

本次会议对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经验,反思了不足,为新学期全体教师携手奋进、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新篇章奠定了基础。 

 

 

1德育主任总结

 

2教学主任总结

 

3蒋校行政总结

 

4总务主任李波暑期工作安排

 

5陈立红校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