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传承民族文化,弘扬爱国传统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女子龙舟队参加第七届国际名校龙舟邀请赛

发布时间: 2018-06-19                发布人:

五月五,敲锣鼓,赛龙舟,过端午!伴随着民乐、武术、盘鹰等民俗文化表演,端午节即将来临。2018616日上午,第七届国际名校龙舟邀请赛在什沙海后海水域隆重开幕。

这项民族传统赛事由北京市中小学体育运动协会和北师大实验中学主办,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女子龙舟队受邀参加,体育运动协会王秘书长和实验中学蔡校长亲自为和平街一中的龙舟“画龙点睛”。 

本届比赛有近30支队伍参加。在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中,和平街一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同学们在极具民族特色的活动中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了民族自豪感。这不仅是一次民族传统的赛事,更是一次生动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教育。 

 

 

1 蓄势待发

 

2 获奖留念

 

3 赛后走进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