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室外路面改造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0                发布人: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和一招[2018]00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室外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拨款,招标人为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园校区内;

2.2、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5510m2,总投资约94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范围: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朝来校区室外路面改造工程项目施工;内容:室外拆除旧渗水砖及混凝土路缘石、清理拆除结合层及垫层,重新做垫层,做垫层铺设渗水砖及路缘石;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940000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60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无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级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拟派出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其他资格要求:投标人和拟派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在投标时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或限制投标。

4.    投标文件的报送

4.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电子招投标。

4.2、采用非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800分至1200(北京时间,下同),到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校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八区十六楼)报送投标文件。

4.3上交资料:企业资质材料、营业执照、施工方案情况、清单预算情况

招标机构: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八区十六楼

邮编:100013

电话:64293036

传真:64293036

联系人:张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