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感受艺术魅力 促进美育发展|和平街一中美术社团参加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传承·创新”艺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 2023-12-19                发布人:

美术展览一直是深化美育双向教育功能的典型艺术实践方式为提高学生的艺术鉴赏力,激发学生兴趣,进一步推进校内外艺术课程相融合,12月2日下午,学校领导及美术教师带领社团学生参观了北京市学生金帆书画院“传承·创新”主题作品展。

通过学校里的美术鉴赏学习,同学们已经具有一定的美术作品鉴赏能力,在观看这些优秀作品时,也能有自己的理解和观点。通过和身边同学的交流讨论,同学们产生了观点的碰撞,他们对艺术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平常所学到的知识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艺术的知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并下定决心要勤学苦练,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这次活动不仅拓展了美育培养的多维形式,更有效地提升了学校美术学科特色建设的内涵维度,为学校金帆书画院的工作发展提供了方向性的引领。 

  撰稿人:马丽娜   供图人:房子维  核校人:房子维  核发人:邹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