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风乐韵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2023年校园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发布人:

五月的北京,绿荫环绕,繁花似锦。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给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523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和风乐韵校园艺术节活动欢快的脚步在微风中摇曳,青春的旋律在校园中回响。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节目展演,二是随机舞蹈。一首青春活力四射的串烧歌曲拉开了本次艺术节的序幕,现场氛围瞬间被点燃。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合唱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展示了团队风采独唱中同学们也全情投入,高潮迭起。音乐就像一种充满“魔力”的语言,动听的音符、美妙的歌声热情的掌声和呐喊声交织,青春的活力尽情显现。 

活动期间,一组组特色鲜明、个性飞扬的同学们轮番登场,歌曲、相声、乐器合奏助推现场氛围持续“升温”。随着活动的推进,台上同学们的活力与台下观众的热情汇聚在一起,使现场成为了快乐的音乐海洋。美妙的音符飘过天空,扎根在同学们心里,带领着同学们逐梦青春之旅。 

一首《海阔天空》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最后一个节目是随机舞蹈。当音乐声响起,参加随机舞蹈的同学们踏着欢快的舞点,展现青春之美。在学业繁重之际,随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的机会。本次艺术节最大的亮点是所有参演同学都全情投入,每一刻闪光都是一遍遍排练的心血与汗水。 

美国现代舞之母马莎·格雷厄姆说过:“没有人在乎你跳得好不好,只要跳起来就行。伟大的舞者并不因为技术而伟大,是因为激情而伟大。”当一切节目、随机舞蹈都已结束,掌声会随风散去,但艺术节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将一直延续着。 

    

  供稿:高二1 陈泽睿 

                                 供图:石向前 

                               核校:卢岩 

                                 核发:周建萍 

  

   

  《海阔天空》

   

  歌曲串烧

   

  合奏《东风破》

   

  随机舞蹈

   

  相声

   

  艺术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