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艺体科社团期末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9-12-31                发布人:

2019129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的艺体科社团工作接近尾声,清友园学生发展处主任张馨文带领所有艺体科成员进行了期末总结。

张主任非常感谢各位老师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能愉快、幸福地工作在这样一个努力、向上的团队中感到骄傲。 

张主任总结道:“本学期小学部社团仍以学校和合文化为引领,以‘四精’工作原则为指导,秉承着‘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中工作,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中成长’学校办学理念,一步一个脚印的践行着‘优秀+自信+特长’的学生发展目标,和‘自信+优秀+特质’教师发展目标,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比赛、活动突显了社团全面育人的作用。“ 

对于一学期的工作成绩,张主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健美操北京市一等奖;女足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突破甲组亚军,乙组冠军;男足有了一定的进步;科技、美术社团有多项学生获奖;朝花团评审中合唱是区级为数不多的免检社团;管乐顺利通过复审;舞蹈和美术作为新申报社团,顺利通过区级审核,即将挂牌;特别可喜的是上学期集多学科教师力量,开展的驾着小车游世界的多学科融合实践活动,申报了今年的创新赛,也顺利入选市级展示。 

各种成绩,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老师们辛苦的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对艺体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搭建的平台,才使得在一次次的活动比赛中,学生有收获有成长,教师有收获有提升,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更好的发展,再创佳绩! 

  (清友园学生发展处) 

  

   

  认真记录

   

  张馨文主任主持

   

  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