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与国家大剧院签约Link Up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16                发布人: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北京市委到国家大剧院调研的指示精神,北京市教委与国家大剧院继续深化教育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双方合作将从项目、活动合作上升到战略合作层面,共建合作平台,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项目,为艺术教育发展共同努力。

2019412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与国家大剧院深化教育战略合作暨国家大剧院“高参小”音乐课程合作推广签约仪式在国家大剧院新闻发布厅举行。 

为推进美育工作的发展,推广国家大剧院与纽约卡耐基音乐厅合作音乐课程——Link Up项目,自2018年起,国家大剧院与纽约卡耐基音乐厅联合研发青少年音乐课程《Link Up Sings》探索音乐普及新形式。依托北京市教委“高参小”项目,Link Up课程在剧院合作的美育学校取得良好教学效果。为让艺术教育资源普惠更多学生,2019年起,在北京市教委支持下,国家大剧院将在北京市范围内选取部分学校,推广本课程,开展公益性艺术普及教育工作。412日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正式与国家大剧院签约Link Up项目。 

514日艺术教育普及部部长王大羽、副部长方礼君及项目组核心成员,来到我校实地了解学校艺术教育、艺术师资、场地设施等情况,小学部主管校长殷桂萍校长及学生发展处张馨文主任为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及未来发展意愿,为后续项目合作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希望通过新的课程研发,让音乐课堂教学焕发出新的色彩,让孩子们体验音乐学习的乐趣,享受音乐的美好! 

期待学生们在《Link up:管弦乐队在歌唱》课程学习中的精彩表现! 

  摄影:靳   

  编辑:马丽立 

  审核:张馨文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巡视员王定东与国家大剧院副院长赵铁春签署《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与国家大剧院深化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德育主任张馨文在签约现场

   

  艺术教育普及部部长王大羽、副部长方礼君来到我校实地了解具体设施情况

   

  艺术教育普及部部长王大羽与校领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