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举行庆“六一”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为丰富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造力、表现力,提高其艺术素养,让孩子们用自己的表演来迎接六一儿童节,2017526-31日,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在四层阶梯教室分年级分别举办了主题为“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庆“六一”文化艺术嘉年华活动。

此次汇演,节目内容丰富,除歌舞外,还加入了经典素读、古诗文朗诵、童话剧、器乐、武术、相声、小品等。演出现场,欢歌阵阵,笑语声声,气氛热烈。孩子们热情高涨,倾情演艺,会场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台上台下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学生们的才华、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校园文化生活注入了丰富的内涵,学生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到了交往、合作与成功的快乐,度过了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

学生表演 (1)

学生表演 (2)

学生表演 (3)

学生表演(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