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和平街一中举行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 暨庆祝2018年元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发布人:

     

1学生表演

2学生表演

3学生表演

4学生表演

5学生表演

6学生表演

7学生表演

8学生表演

9学生表演

10学生表演

11学生表演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
20171229日,和平街一中隆重举行第二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比赛暨庆祝2018年元旦活动,来自和平街校区、莲葩园校区、清友园校区和朝来校区四个校区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经过精心准备,用饱满的精神和万分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出之中。除了演唱学校校歌之外,各班还精心挑选曲目,搭配服装。活动中,学生演唱的有《游击队之歌》、《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黄河大合唱》、《红星歌》、《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颂党颂祖国歌曲,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雄浑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同学们的民族情怀与爱国情怀;还有《大梦想家》、《真心英雄》、《贝加尔湖畔》、《大鱼》、《青春修炼手册》、《阳光总在风雨后》、《逆战》、《最美的太阳》等当代脍炙人口的流行曲目;学生还自创歌曲《高一五班的日子》等等。整场展演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清友园校区的节目除了合唱,还加入了舞蹈、相声、器乐演奏、小品等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倾情演艺,会场中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台上台下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

校园艺术节是和平街一中的一项传统活动,是推进中学生思想建设工程的重要载体。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岁月,用动感的旋律演绎时代激情。合唱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更突出展示了和一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