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特色教育

祝贺和平街一中心理教研组荣获 “第五届京城榜样好声音” 师资建设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22-09-19                发布人:

   2022年9月17日,由《教育头条》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第五届京城榜样好声音”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中国教育科学院研究员李继星、《教育头条》总编辑郑超以及京城百余名中小学教师。和平街一中心理教研组在众多候选团队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第五届京城榜样好声音师资建设突出贡献奖

   近年来,和平街一中心理教研组锐意进取的工作精神、团结协作的工作方式、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受到了学生、家长及学校的一致好评。作为北京市心理健康教育实践研究特色学校、朝阳区心理健康特色校,和平街一中心理教研组一直发挥着模范引领作用,组内教师积极参与国家级、市区级课题研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创新工作方式,疫情期间以多种形式守护师生心理健康。此次获得师资建设突出贡献奖”称号,是对心理教研组的肯定与鼓励。为了实现“让每一个学生在自信中成长 让每一位教师在阳光中工作”的办学理念,心理教研组未来将更加注重师生心理和谐健康,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促进其身心全面和谐发展。 

    

                                                                     供稿:荣   

                                                                     供图:荣   

                                                                     核校:卢   

  核发:周建萍

   

  获奖

   

  集体合影

   

  奖牌